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美国残疾人登山队--登顶队员重返大本营

美国残疾人登山队--登顶队员重返大本营

作者:admin    2003-04-22 00:00
[IMG]upload/article/article/a20037925033.jpg[/IMG] [IMG]upload/article/article/20037925414.jpg[/IMG] [IMG]upload/article/article/20037925421.jpg[/IMG] [IMG]upload/article/article/20037925426.jpg[/IMG] [IMG]upload/article/article/20037925432.jpg[/IMG]   队长古勒尔报道:   经过两天的旅程,我们登顶队员再次返回大本营,因为我们上次远征已经初步适应了高山环境,所以这次我们只用两天半的时间就上升了大约4000米的高度。但是,这次,我们感到非常疲劳。留守大本营的克里斯蒂安-卡恩高山反应强烈——腹痛、咳嗽和腿软,这些使她走20步,就需要停下来休息,幸运的是,到了晚上,她的症状有所缓和。   夏尔巴人用传统的方式欢迎我们再次到来。从图片中,你可以看到我们拥有“豪华的”营地,包括专门用来吃饭和洗漱的帐篷,甚至可以享受日光浴。有趣的是,詹尼斯比洗澡棚高出一点,所以基地的人都很开心地看他洗头。   所有的氧气瓶已经安全运到。营地C1和C2也已经建设完毕,4月20日,我将离开大本营,前往冰布地区。根据我的身体情况,我计划在营地C1过一夜,然后向C2进发。两、三名夏尔巴人和加里-斯科特将协同我攀登,斯科特的主要任务是摄像。   最后,我要感谢所有的支持者和赞助商。(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