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手机通信首次在5200米大本营开通

手机通信首次在5200米大本营开通

作者:admin    2003-04-25 00:00
   中国搜狐彩信报道组:4月25日下午1点28分,在大约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上手机通信业务正式开通,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海拔5000米以上的地带实现手机通信业务,珠峰大本营上手机通信业务正式开通也标志着搜狐公司和中国移动联合主办的彩信上珠峰活动得到圆满的成功,现在登山队队员不仅在大本营与世界各地实现语言和数据的交流,还能进行GPRS输送、上网和发彩信等业务。 转自搜狐
  张朝阳在第一时间内给驻北京的中国移动领导打了电话,他还将今天下午2点进行的发布会上通过手机跟北京的记者们进行沟通,可能还会给我们发来彩信图片,自从23日到大本营以来,中国移动的同事们一直都在夜以继日的工作,这次能够在5200米的大本营开通这项业务离不开中国移动同事们的辛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