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日本的户外店大肆血拼 日本SnowPeak专卖店

日本的户外店大肆血拼 日本SnowPeak专卖店

作者:admin    2007-05-22 11:58

期待许久的五一假期,有机会到东京大肆血拼一番,顺便逛了逛日本的户外店,让我惊讶的发现竟然有SnowPeak的专卖店,东西还是不少,国内没有卖的更多…

首先SnowPeak竟然有出衣服,而且还使用GORE-TEX面料。款式感觉偏休闲,比较像AIGLE或是timberland的风格。

SnowPeak的店员,笑的还真腼腆

SNOWPEAK的帐篷区,国内比较少见的SNOWPEAK帐蓬。SNOWPEAK帐篷其实占了SNOWPEAK产品的很大部份比重,不过主要是三季帐为主,这也跟SNOWPEAK定位有关,比较偏休闲,不强调专业性而强调生活化及实用性。大部份的SNOWPEAK帐篷,外帐用的是75丹的防泼水尼龙。具备抗撕裂及耐低温,不容易脆裂。内帐车缝处上防水条,防水1800mm。听店员说,SNOWPEAK还出了GORE-TEX帐篷…以SNOWPEAK的定位,那估计要天价了!!唉。。日本的消费力真惊人!!

接下来是SNOWPEAK的炉具区,这个区域的东东大家比较熟悉了,74g的GST-100「地」炉让大家印相深刻啰!!

不过这次我到是发现一个新东西,叫作「刚炎」GigapowerLIStove。(PS。听这名字感觉怪怪的啦)。这东西有42厘米高,炉面直径有35厘米,火力最大可达8500kcal,烧一升的水煮沸要2分半锺,看来这比较适合自驾游的人带啰!!登山的估计没人会携带这样大的东西…。看店员演试可以把炉子的腿收缩成32厘米高。最特别的是这炉子的瓦斯罐是倒着装,可以充份把燃料用尽,而且就算是燃料快要用尽火力也可以维持稳定。

SNOWPEAK焚火台,听店员说焚火台是他们卖得不错的东西,一方面搭配各焚火台的架子,可以烧烤东西,又可取暖。使用焚火台燃烧时不会破坏地面的植被,对自然环境破坏比较小,这点到是喜爱户外的人可以借镜的想法啰!

SNOWPEAK的桌椅区,这个我在国内展会上看过,虽然国内很多品牌都有出类似的东西,但是从用材及作工上还是有点区别,折迭式的椅子,采用7056的铝合金当作骨架,重量轻但是强度够,椅子的面料使用尼龙,耐磨好清洗,两只手被用的是NEOPRENE材料,触感比较柔软舒适。搭配可以多样组合的桌子,让在户外生活更便利。真是超腐败的东西阿。

• shi_23 引用
    同求地址!

发表于:10-02 07:21

• Atria 引用
    这家店在东京的地址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