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X-SOCKS袜为07户外景观越野赛选手提供至尊足部保护

X-SOCKS袜为07户外景观越野赛选手提供至尊足部保护

作者:CCC333    2007-08-01 00:18

我们不是袜子的发明者,但是发明仅仅是历史的一半

X-SOCKS袜一种可以调节温度的袜子。支持自然的“赤足温度”,使双脚干燥而健康。它保护双足及敏感区域不起水泡、不被擦伤亦没有挤压的疼痛。这个原理有据可查-想象那些在非洲大地上进行长途奔跑的赛手,他们甚至在当今的马拉松中仍旧赤足。要确保双足不受水泡、擦伤、擦热及青肿的困扰,它们就得保持干燥及良好通风。而那些敏感娇嫩的区域就必须有足够的空间保护以免受摩擦及挤压。X-SOCKS袜满足这些需求,一项革命性的、专利保护的技术创造了这些袜子,这项技术的有效性甚至经历了法律手段的评判。最终,无数满意的消费者的反馈证实了我们真实的宣传。

产品测试冠军:

在滑雪跑步自行车山地车等各项测试中都名列第一

受到专业体育节目与体育杂志的好评

如:德国电视台“开心对对碰”节目、《Condition》杂志、澳大利亚《跑步世界》杂志、英国骑行》杂志、《山地车》杂志等,其中《穿越者世界》杂志在比较测试后这样评价:“X-袜绝对是世界一流等级”

X-袜技术囊括最多奖牌

X-袜技术助顶尖运动员获胜

在本次2007亚洲户外城市景观越野赛中,作为比赛服装赞助商南京诺诗兰公司针对大赛五大赛项特点:双人肥仔艇、越野跑、越野单车、越野定向、旱地直排轮;为参赛选手提供了X-SOCKS袜系列中的自行车袜、徒步袜、轮滑袜,使选手在激烈竞技赛的过程中能够得到X-SOCKS袜的舒适足部保护。

欲知更多资讯请登陆:

X-SOCKS袜品牌网站:http://www.x-soc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