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Patagonia 和 Merrell 加入“青年户外遗产基金”

作者:CCC333    2007-08-22 09:42

patagoniaMerrell将通过赞助穿越峡谷、野外宿营、徒步旅行户外运动来支持西雅图青年户外遗产基金(Youth Outdoors Legacy Foundation)。这两家户外用品公司近日也加入到逐渐庞大的一批行业领袖中,他们认为投资儿童项目对于建立良性循环、保护自然遗产是至关重要的。

青年户外遗产基金的创始人Dennis Madsen说:“我们要引导孩子们去体会与日常生活全然不同的那些时刻。投资青年项目将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户外体验。而当这些新生代意识到户外活动的重要性后,便会希望与他人分享这些户外遗产,会保护环境,并将自己的户外体验介绍给他人。”

现在,青年户外遗产基金的成员已包括REIColumbiaPrAna、WL Gore、Youngone、Black DiamondKEEN,以及VF等全球知名品牌。

“不管我们是将户外当作生意还是工作之余的个人激情所在,让孩子们从各式各样的生活中解脱出来投入到户外活动中是十分重要的。这有助于我们和下一代共同保护自然遗产。” Patagonia母公司Lost Arrow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sey Sheahan说。青年户外遗产基金于2005年成立,目标是让年轻人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户外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