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EAMKEVC(伊凯文)帐篷简单户外体验感受[组图]

EAMKEVC(伊凯文)帐篷简单户外体验感受[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9-28 13:39

EAMKEVC(伊凯文)帐篷

作为一只老驴了,帐篷用过好多顶。这个周六没事瞎转,又逛进了户外用品店,发现店里新进了EAMKEVC伊凯文)帐蓬,橙色外观很漂亮,带雪裙、铝杆、双门带延伸帐,设计用途是四季用的高山帐。作了外帐简单测试,防水不错。店家承诺,不好用就退货。二话不说拿回家。

回家就作了简单的性能测试,现将测试报告承上,供大家参考。

一、防水性。

回家后把外帐做兜水测试。用一公斤水放在外帐上。四小时后未见渗水现象,外帐绗线处均有压胶处理,压胶处理很细致,无气泡,防水性能很好。经过这样测试,我觉得户外防雨应该没问题了。下面是外帐的透气测试(一般不用测试的,只是因为防水不错,所以才进行的透气测试)用玻璃杯承了半杯开水,把外帐放在杯口上,再放一层玻璃,玻璃上出现了白色的雾气。透气性应该不错。这样早上起来外帐上不会结水珠了。(底布用了三千的防水,防水怎样就不用多说了。

二、结构测试。

把帐篷搭起来我共用了三分四十秒。应该算是很方便!帐蓬搭建完毕后很平整、内帐和外帐有十厘米的间距、内部的尺寸为二米零五,宽度为一米三五。很宽敞(比以前我用过的双人帐蓬都要宽些、高些)。内帐有双层防蚊设计,帐内有四处内部口袋,有些杂物可直接放在口袋里,帐门两边都有延伸设计很多东西可以放在延伸帐内。这些都是很人文化的设计。

另外,本款帐蓬的外帐可独立搭建,这个很方便(有时不必要带内帐,只用外帐就可,周日早上,我在草地上就用外帐搭了帐篷休息,搭拆都很方便。

帐蓬的地钉是纯钢制造的,很结实!但有些重..

帐篷的总体重量是2.9公斤,有点重。

我个人试用后觉得EAMKEVC(伊凯文)帐篷是一款适合户外探险、假日旅游、全家出外休闲度假的好帐蓬。其他性能有待大家的评述。下回我带到野外遇到恶略天气在做详细的评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