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登山杖 leki登山仗的详细介绍

leki登山仗的详细介绍

作者:admin    2003-05-27 00:00

握柄设计
  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不管遭遇任何地形,让手更贴近握柄,更易于出力

三段式弹性设定系统

LEKI的三段式弹性设定系统能设定三种不同的避震程度。依个人体重和偏好,你可以设定最适合自己的弹性。

第一段:三公分的弹簧完全伸展,减缓水平行进时对手、肘、肩关节的冲击力。

第二段:弹簧的长度被稍微压缩以增加缓冲吸震的效果。对需要将身体大部分重量转移到登山杖上的情况。

第三段:完全没有弹性的设定,适合某些不需要避震的情况,例如爬坡时使用。

第二段:由下朝上对已锁住的登山杖中段施压(握住中段往上推),然后向右边(逆时针方向)转60度之后

第三段:依照前述方法再对登山杖中段施压(需要更多压力) ,向右转60度后放手。此时弹簧已被锁住,

阻泥板

专为健行所设计的阻泥板能防止登山杖陷入软土、烂泥或碎石地形中。较宽大的阻雪板则适合雪地行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