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Cloudveil与Schoeller再次合作带来突破性技术

作者:CCC333    2007-10-24 13:43

cloudveilschoeller再一次合作为服装与纺织市场带来突破性技术。采用Schoeller c_change面料的 Koven Plus夹克是Cloudveil超强创造力的又一个例子。该产品日前获得了户外冬季买家指南(Outside Winter Buyer’s Guide)评选的年度服装奖。

Cloudveil自创始以来就以在美国市场引入Schoeller软壳材料而闻名。1997年Cloudveil推出独创的软壳珍宝夹克(Serendipity Jacket),引发了一场产品风暴。近期,两个公司再度合作开发硬壳材料,可见两公司开发与推出新面料科技的能力。

Koven Plus夹克获得户外冬季买家指南2008年度最佳风雪衫称号,共同参加角逐的还有其他50件夹克产品。“很简单,经我们测试,该产品是最具适应性的冬季风雪衫。”户外冬季买家指南的测试者说,“这要归功于面料的灵活性、优秀的剪裁,以及一些细节设计,比如造型完美的帽子以及使用方便的透气拉链。我们认为它是适用于大雪天、冰山攀爬、度假胜地以及冬季休闲等场合的最佳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