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溯溪鞋 专注于溯溪运动鞋的制作工艺--TEVA卓越的水上运用性能

专注于溯溪运动鞋的制作工艺--TEVA卓越的水上运用性能

作者:怡然    2008-07-11 09:27

使用过Teva 08年精品 SUNKOSI 的驴友们,相信你们一定对它在水边户外运用所发挥的卓越性能所吸引。特别是专注在溯溪运动鞋的制作工艺上的TEVA品牌,08年产品的优秀性能显然是提高了我们对TEVA的信任以及技术上的肯定。

笔者有幸参加TEVA中国总代森帝诺国际贸易的新品发布会,主办出乎意料的把奖品设为TEVA鞋,而且还是本人关注已久的09新品SUNKOSI 2。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入手一双--因为本人是TEVA FANS,参加这次活动都是穿的SUNKOSI,拿不到SUNKOSI 2岂不是没天理了!哈!

TEVA 09 新品SUNKOSI 2预计是在今年下半年和09年初之间上市。下面我来对SUNKOSI 2做系列具体评测分析:

左为SUNKOSI 2,右为SUNKOSI

它同样继承了上一代产品SUNKOSI卓越的水上运用性能,并且做了部分细节上的改良:鞋面的网眼分布更加合理,特别是难以干燥的鞋口周边,SUNKOSI 2也设计了网眼,网眼布鞋面由TPU无缝热合技术缝合, 具有更强的稳定性和耐用性,贴脚的鞋口结构可以防止杂物进入鞋内。在鞋面的快干程度上,SUNKOSI 2明显比上一代产品做了很大的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