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高山之子:荷曼.布尔

高山之子:荷曼.布尔

作者:admin    2003-07-26 00:00
    他是一个传奇的人,因为他总会在别人失败的山峰成功.

1953年,他沿着南迦帕尔巴特Rakhiot 路线首登时,他先在8000米以上的小平台上过了一夜,后来花了41个小时在幻觉中登顶,连滚带爬下山.看上去老了10岁.这次攀登被认为是登山史上的伟大的壮举

4年以后,在布诺阿特,他和伙伴给人们展示了登8000米高山,其实不用大队伍和高山向导.Buhl因为在南迦帕尔巴特受了伤,走得缓慢,于是他让结组的Kurt Diemberger去和Wintersteller and Schmuck结组,三人都登了顶. 当Dimberger登顶下撤时,惊奇地发现Buhl还在攀登,他回忆道:"Hermann 一步一步,慢慢的向上,时间已经6:30了,这个时间去登顶,肯定是疯了"Diemberger被感动了,陪着Buhl又去 登顶"在那里我体会了真正的生活意义".

几天以后,他们又去试登,在顶峰附近,他掉下一个雪檐,遇难了.直到今天Kurt Diemberger还是觉得难得的遗憾"太让人难受了,我的朋友瞬间就消失了,真不能相信象他这样个 人登过南迦帕尔巴特的人会在这里遇难,我下山时太难受了"

登山经历
Badile North East Wall(单人)
Watzmann East Wall(单人,冬季)
Eiger North Face
Nanga Parbat(首登,从C5单人41小时登顶下山)
Broad Peak (首登)
Chogolisa(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