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获得过奖的一款全新折叠式头盔---EDELRID折叠头盔

获得过奖的一款全新折叠式头盔---EDELRID折叠头盔

作者:怡然    2008-08-15 10:21

沃德公司2006年收购了Edelrid品牌,开发出一款全新折叠式头盔,此款产品并获得欧洲金奖荣誉。

先上品牌介绍:

德国Edelrid是生产登山设备的专家,主要生产绳子和登山绳,已经和德国VAUDE公司合并为一家。合并近一步扩大了Vaude的产品范围,Vaude公司的产品包括冲锋衣帐篷背包,登山的硬件,以及厨房和供水系统。Vaude的首席执行官AlbrechtvonDewitz说,‘Edelrid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巩固我们作为最大的专业登山设备提供商的地位。’Vaude将近一步和由常务董事,MartinKorte和助理副总裁,MarkusWanner组成的阵容强大的管理队伍密切合作,从而继续确保两家公司的成功。Vaude和Edelrid这两家公司都因致力投身于环境德国而闻名,并把此当作一项投资和工业选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