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皮肤风衣 CARAVA超轻自然风衣和MARMOT皮肤衣对比[图]

CARAVA超轻自然风衣和MARMOT皮肤衣对比[图]

作者:怡然    2008-10-14 10:29

前几天到户外店淘宝。突然在极限户外小江那里发现一个不错的皮肤衣。以前买过的皮肤衣通常有个毛病就是透气不好。这次发现一个国内的品牌居然用了日本东丽面料

经过一番研究。终于将此款衣服收入背包中。从此我的MARMOT皮肤衣可能要退役了。

CARAVA的秋季新品功能性外套管方有个好听的名字“超轻自然风衣”。穿在身上有种飘逸的感觉,CARAVA这款皮肤衣适合徒步骑行旅游及日常休闲着装,折叠起来所占的空间很小,可以随时取用。

CARAVA超轻自然风衣创新习的采用了日本toray的Stunner Stretch 面料,Stunner Stretch 面料面料轻薄柔软,防泼水,可抵挡户外小雨侵袭;同时,Stunner Stretch 面料有着思想向弹力功能,它将舒适的手感和浊液的弹力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给们的户外运动提供最大的自由度和舒适感;特殊的原纱和先进的织法为户外用途实现了高度的弹力、回复力和强力,虽然没有结合功能更加强大的防水透气面料,但CARAVA超轻自然风衣在功能和舒适度上已经为我们创造了奇迹,我们也就不需要渴求太多。

CARAVA超轻自然风衣采用连帽设计,没有过多的复杂机关,下摆可以自由收紧,防止灌风,插手口袋可以反过来收藏整件风衣。同时,270克的超轻重量相信任何人都是易于接受的。

在前几天的雨中。CARAVA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小雨中这件衣服能很好的保持身体的干爽。我穿这件衣服还没有经历过中雨所以不知道防雨效果如何。

1.CARAVA超轻自然风衣创新习的采用了TORAY的Stunner Stretch 四向弹力面料。。透气性能非常的好。虽然非常的薄。但是和雨衣完全是2回事。

2.插手口袋可以反过来收藏整件风衣。同时采用了半防水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