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轻量背包好选择Gregory Z30背包分享[组图]

轻量背包好选择Gregory Z30背包分享[组图]

作者:admin    2008-10-27 16:16

Gregory Z 30背包规格:
  Size:M
  容量:29.5 L
  重量:1.25 Kg
  背包特色:
  采用最新 Jet Stream DTS系统。
  方便使用的前袋设计。
  顶袋采拉链设计。
  方便使用的双腰带口袋。
  网状侧袋。
  双登山杖扣环。 (下面有照片)
  Jet Stream空气力学背负系统: http://www.outdooradventure.com.tw/gregory/jetstream.html

使用心得:
  其实Z30背负起来的感觉很不错,背部上方靠肩膀处蛮贴身的,不过腰带最紧大约只能调到32"左右,刚好我腰围介于31.5-32",所以感觉腰部松松的,没办法让我的髋骨有效的分摊背包的重量。至于散热,那这个背包真的很OK,毕竟整个背部都有网状透气设计,而且背包的支架有个弧度。(就是原厂讲的:透气背板与AeroTech背垫结合促进背部空气流动。)至于背包容量,我觉得前面的袋子、侧袋、顶袋都很好用,但内部主袋因为有背后弧形支撑系统弯进来的关系,感觉有点窄。要挤进一个1Kg大小的睡袋到底部,难度真的有点高啊!

上面那深灰的颜色,大约就是顶袋的大小。

背包前面全貌

Z30

侧袋与束带,这个束带我搞不清楚应该要放在侧袋外面还是像下图放在里面,有人看到的话,可以告诉我那一种才是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