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Berghaus品牌开始开拓中国户外消费者市场

Berghaus品牌开始开拓中国户外消费者市场

作者:CCC333    2009-04-20 17:45

Berghaus在约6个月前计划进入中国消费者市场。2008年9月,公司宣布与香港新沣资源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09年秋季起开拓Berghaus在中国的市场。位于香港的Berghaus亚洲部与香港新沣资源有限公司的团队紧密合作,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真正户外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努力早日完成预期计划。2009年4月7日,第一家Berghaus专卖店在大连麦凯乐百货公司开设。4月22日在北京开设第一家Berghaus旗舰店。此外,位于长春沈阳的Berghaus专卖店在四月也分别在两家大型百货公司开设。大连Berghaus专卖店占地53平方米,位于颇具声望的大连麦凯乐百货公司。店内商品的广告宣传之灵感源于Berghaus英国的两家旗舰店,其设计理念是吸引顾客对品牌的视觉效应,涵盖范围广泛,包括男式女式的功能性户外服装、鞋类、包类及配件。产品选产资料可帮助中国消费者了解主要产品和详情及核心技术。Berghaus北京店设在金源购物中心, 店内装修仿效Berghaus在英国Metro Centre开设的第一家旗舰店模式。8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现代的品牌购物体验,同时提供全方位的服装、鞋类、包类及配件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6月,Berghaus赞助的两位登山家将访问中国为品牌作宣传,从而塑造品牌的知名度。克里斯•勃宁顿爵士(公司的非执行主席)和里奥•霍丁将在中国的一系列活动中公开露面,以促进Berghaus与消费者群体的互动。里奥还计划在中国进行一些登山活动。

Richard Cotter, Berghaus品牌总裁,这样表示:

“我们很高兴Berghaus在中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去年,公司与新沣资源有限公司签订了独家特许权协议,我们深知此次合作具有极大的潜力,我们也会努力将这种潜力不断得到上升,逐步变为现实。”

“Berghaus亚洲部将与新沣紧密合作为这一目标而努力,并将收集广大消费者对于功能性户外产品在中国日益增长的需求。我认为Berghaus能在市场上占有巨大的商机,原因在于零售商乐于为客户提供真实、可信的品牌。”

通过与新沣资源有限公司合作,Berghaus计划在中国未来几年开设200家Berghaus专卖店,并在全国范围内以专营零售的方式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