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以背负系统而闻名的kelty背包三言两语点评

以背负系统而闻名的kelty背包三言两语点评

作者:怡然    2009-05-31 13:55

KELTY的产品线比较齐,从帐篷睡袋到各类背包甚至还有婴儿背架,但是最有特色的还是它的背包,一说起kelty大多数人都会想起大白包,其实它的其他背包也很有特色,特别是它的背负系统。

先上一张背负的照片,一个完整的铝合金框架:

当时拿到包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遭求老,买到外架包老。再仔细一看不对,支撑杆和调教在网背内,这才知道被kelty耍了一把:

说说这款背包背负的感觉:凉快。网背没得说。

舒适度:是个背包背在背上都不会舒服,光背最舒服。这个背包好就好在自重控制得不错,80几升才2.5kg,我真怀疑那个铝合金框架是塑料做的。

背负看似很薄弱,实则负重能力很强悍,官方数据是舒适负重27KG,实际负重接近30KG翻垭口,看身后背PB那兄弟伙龇牙咧嘴的痛苦状,心中那个乐呀。

铝合金框架有什么好处我不知道(说明书鸟文看不懂,拿给6级的MM看,MM边打游戏边甩了一句:专业的我看不懂。),但在行进中感觉背包在后背非常的稳定,至少没有双铝杆那种甩过来甩过去的感觉。

kelty的背包价格比O包G包要便宜点,比多特沃德之类又要稍微贵一点,这正好站在这中间,性价比上来说,还算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