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资深驴友孔云峰获封“最早完登昆明十峰第一人”

资深驴友孔云峰获封“最早完登昆明十峰第一人”

作者:怡然    2009-06-14 12:00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下午15时,2009年首届昆明十峰登山荣誉证书奖章颁证大会在云南省图书馆一楼报告大厅隆重举行。省、市登山协会有关领导,春城晚报、都市时报、生活新报、云南信息港等新闻传媒记者以及来自云南、昆明市等地的近300名山友和独家赞助商红牛饮料公司的领导出席了大会。

8264资深驴友“黑风老妖”孔云峰荣获“最早完登昆明十峰第一人”称号!

黑风登山队队长 黑风老妖孔云峰

8264驴友录的资深驴友黑风老妖(右数第二名)作为获奖者之一光荣上榜

黑风老妖简历:

1995年11月4日正式加入昆明登山协会;
  1996年1月14日组建黑风登山队,历任登山队队长;
  1996—1997年完成昆明“十峰”;成为云南省最早完成昆明“十峰”攀登的第一人。
  2002年5月20号成立昆明盘龙黑风登山协会,历任会长;

2005年5月12、13、14、15、16日,远赴北京,参加北京Amway等多家公司与北京Allways公司在河北承德市宽城县燕山山脉长城外的潘家湾水库《鬼子来了!》拍摄基地,联合举办的体能训练营,接受为进军珠峰大本营的秘密训练。

2005年11月20日,应邀到南中国海某无名岛接受72小时海军陆战队海岛生存训练;

著名登山活动简历:

37次黑风山,  2次梅里大外转,  1次梅里内转, 1次贡嘎小转,1次四姑娘山(登顶三峰5355米) ,1次西藏启孜峰(未登顶),1次四川甘孜雀儿山(未登顶),11次哈巴(4次登顶)、2次玉龙雪山,7次轿子雪山,5次苍山,3次雪岭,3次马鬃岭,4次怒江、3次高黎贡山、2次碧罗雪山、2次乌蒙山大牯牛寨、哀牢山、无量山、白草岭、药山、怒山、老君山、登顶昆明周边十二个县市12座最高峰等数十座山峰

主办大型挑战赛简历:

2003年1月1日—3日组织云南省首届黑风山“极限越野72公里山路、水路”山地定点穿越挑战赛;
  2004年成功举办昆明第二届黑风山水陆两栖山地定点穿越挑战赛;
  2005年4月29日—5月3日,举办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首届“世外桃源”杯山地户外挑战赛;
  2006年10月28日搜集整理出《云南百岳帐目》;
  11月1日搜集整理出《香格理拉百岳帐目》;(泡云南省测绘局)
  11月2日搜集整理出《昆明地区及周边共17县市百岳帐目》;(泡云南省测绘局)

著有:

《中国登山圣经》(轿子雪山篇)、
  《中国徒步圣经》(西南卷)、
  《中国登山之旅》(苍山、轿子雪山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