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暴走东京之背包篇---花岗岩的热辣35升背包

暴走东京之背包篇---花岗岩的热辣35升背包

作者:怡然    2009-10-23 10:33

国庆节之后去了一趟日本小玩了几天,由于是在繁华城市中游走,因此在背包选择上主要考虑了以下几点:

要小巧轻便;
  使用简洁但功能要齐全;
  即使在城市里也会下雨,因此要有起码的防水功能;
  背着要舒服,不会很累也不会造成某个部位很难受;
  价格适中;

因为是在大城市之间穿行,不需要太多的牛X面料、牛X功能,而且我本人也仅仅是爱好者,不需要过于专业、过于拉风;

因为旅行就几天,因此容量不需要太大,当然也不能太小,至少换洗的衣物、相机等起码装备以及个人洗漱用品都要能装下,当然还要有一些额外空间留给买来的纪念品和礼品,呵呵。

外观虽没太多要求,但别太难看就行了。

一句话,就是要选一个别太贵,但质量要相对较好且功能相对齐全的舒适型背包。

在去户外店反复比较并参考周围朋友的意见之后,我最终选择了Granite Gear的Jalapeno 35升背包,中文名字叫“热辣”。在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最终我拥有了这款花岗岩背包。

在日本的这几天,这小包包让我非常满意,无论在背负舒适度方面、使用简便程度方面、还是在实用性等方面,都满足了我事先的期望。上周日坐在东京的上野公园晒太阳,看着自己漂亮的小包包一点都没有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于是抓起相机,拍些照片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出色的背包。

背包的侧面。蓝灰色相见的设计不是很晃眼,相对低调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背景是上野动物园。

背包顶部的一个小兜,因为在顶部,所以为防雨水,拉链采用的是YKK防水拉链。里面大约是8x10厘米的小兜,内侧是那种手感很舒服的柔软绒布,可用来放置钥匙、手机等随时需要拿取的小物件。

• l753955552 引用
    LZ我腰围2尺3   这个背包合适吗?我有一个小鹰38L 腰带受到底还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