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ULTRA头灯获得西班牙DESNIVEL评比第一名

ULTRA头灯获得西班牙DESNIVEL评比第一名

作者:CCC333    2009-11-26 16:47

DESNIVEL是西班牙非常著名的登山运动类杂志,点击http://www.desnivel.com/即可在线阅读与杂志同步运营的网站内容。

图片来源:DESNIVEL官方网站,请不要随意转载
或用于商业宣传

今年10月份DESNIVEL策划组织了一次关于极限登山装备的测试评比活动,在这次活动中PETZL超强功率头灯ULTRA获得第一名。

产品名称:ULTRA
  产品编号:E52 AC
  产品类别:超强功率头灯

PETZL制造的PURE POWER人体工程学头灯,设计用于节奏叫紧凑的活动,如远足,跑步。ULTRE头灯具有超大功率,可调节光线,以及近光和远光转换,使其能够满足您的使用需求。设计用于运动,头灯可以稳稳的固定在头上。ULTRA头灯是非常可靠的: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能提供长时间照明,并且电池电量很容易核实。头灯的附件使得头灯能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最明显的例子,可选择延展线,这样使得电池盒不用挂在头带上,减轻了使用者头部的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