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Petzl品牌受到印度军警消防热烈欢迎

Petzl品牌受到印度军警消防热烈欢迎

作者:CCC333    2009-11-26 17:04

PETZL与印度代理商“Indesec”在德里参加了一个军事方面的展会,三天时间里特警、军队、海关官员和城市警察陆续前来参观考察了PETZL产品,并从中获得了自己所需要的技术信息。PETZL品牌和技术在印度受到热烈欢迎,PETZL代理商与印度的特警军队达成了很好的合作关系。

图片来源:PETZL网站,请不要随意转载或用于商业宣传

展会后,PETZL与印度代理商前往印度特种部队总部,为总部官兵演示产品的使用方法与技术特性。总指挥和所有的教练都参加了演示活动,他们想在订购之前先行了解和测试产品的性能,这次演示活动成为PETZL进军印度军警市场和消防市场的“弹簧床”。演示活动后,PETZL与印度代理商又前往孟买,为印度特级救援队做产品培训,而后又回到德里会见了印度消防官员,向他赠送了EXO逃生系统,这个会谈对于PETZL品牌来说具有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