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便携实用--18650小直筒手电的无穷应用[图]

便携实用--18650小直筒手电的无穷应用[图]

作者:怡然    2009-11-30 10:38

无论手电有多少,用得最多的都是小直筒,就和那望远镜一样,使用频率总是和体积成反比的。所以各位准备加入筒友行列的,建议第一支手电是AA或18650电池的小直筒,原因是最便携实用。

这款小直外壳套件的来历不明,据说是小杨光的第二版远射小直,可惜小杨光身处新疆,已经音信全无了。再配上高效率的63000电路和CREE Q4 5B暖光LED,虽然我玩了一些手电,不过手里一直用的就是这一把

很深的光杯,在小直里射程不错,不过牺牲了部分泛光。最近见到iTP的SA1,同样口径的光杯配上小核心LED,射程与它相近,泛光大大增强,不由得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

常见的夜光尾帽

• cwj111 引用
    我想买一个 各位大仙怎么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