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那真是一个充满精神的空间!」(梦君世界杯札记)

那真是一个充满精神的空间!」(梦君世界杯札记)

作者:admin    2004-02-04 00:00
我要说的是人,是周遭这群对爬岩专注而疯狂的人,使我看到那奕奕的神采,流动在前后左右,感染着我。王子带着玫瑰亲吻了睡美人,她就醒来;对我们而言,似乎是闻到岩场的味道,就从这个世界一脚跨进了另一个世界。

编按:2003年11月,世界杯在深圳举行。梦君也参加了这场比赛,这是她的第一次世界杯。
文章中完整的记录了比赛的点点滴滴、以及世界杯带给她的深刻感受。

世界杯到底是长什么样子?让我们一起来享用梦君的世界杯札记!

---详全文---

● 11月22日‧首日

昨天不到十一点就睡了,说来惭愧,算是近三个月来最早的一晚。

早上醒来,躲在被子里的我感受到外面的冷空气,「嗯,寒流还是来了;」大家起身,没有太多话,各自快速动作,盥洗、整理装备,差不多了,便一起前往餐厅。

「那真是一个充满精神的空间!」走进餐厅的我,总是这么看着、感觉着。不知道为什么,包括同队的队友,我很被周遭的这一群人吸引着;国外的选手,我不认识任何,所知道的tommy、sharma、liv sansonv、lisa rands等等都只是杂志上的数面之缘,而现在,拿着餐盘与我擦身而过的可能是香港的angel、韩国的高美顺,坐在隔壁两桌的可能是超强法国队。

● 比赛现场

两台巴士,载满选手和教练。

下了车,到会场前要走一小段上坡路。那是浩浩荡荡接近一百人的场面,每个人或急或缓,稳健的迈开大步走去。

「哇塞,每个选手都有一个帅气的中背包,」真的很帅!二十几三十升,装着所有比赛要用的装备,始祖鸟、5.10……,「那都是赞助的;妳要再爬的更好更好,才有厂商要赞助妳,」「喔,这样啊;好!我加油。」

隔离区有两个,大家先到外面的隔离区,等着点名;在这儿,各自热热身,待会儿要集合一起去观察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