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安迪维特2010年新品发布会与ISPO期间举行

安迪维特2010年新品发布会与ISPO期间举行

作者:怡然    2010-03-05 06:56

“安迪维特advanturer)”是外商独资的新兴内销户外服饰品牌。经过前期的策划酝酿及长期的产品摸索与筹备,近期以高品质的形象登陆国内市场。2010年3月4日至5日在北京举办2010秋冬服装展示会,推出了百余款秋冬装,让大家一起感受“安迪维特(advanturer)”的独特魅力与品牌文化,一起翻开“安迪维特(advanturer)”新的一页!

安迪维特(advanturer)品牌主要经营项目锁定在户外休闲类产品,产品种类丰富,涉及服装、鞋、帽、配件等多个领域。总公司是一家集高档服装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专业户外服饰有限公司,具备世界名牌服装设计、生产、管理与全球市场营运能力,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生产队伍。在2009年初期,“安迪维特(advanturer)”这个带有传奇色彩的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公司已在香港,上海,北京,长沙等众多城市开设了 “安迪维特”品牌专卖店/柜,销售网络将进一步覆盖全国。2010年,我公司将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安迪维特(advanturer)”品牌的知名度及其影响力,提高“安迪维特(advanturer)”在中国的品牌价值。未来,公司将一如继往的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秉承“在合作伙伴与员工认同中实现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联合全国各地加盟商、代理商,整合企业内外资源,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务实、敬业、开拓、创新的原则下,带动户外服装时尚文化潮流。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以大品牌、大策略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实现创造效益与服务社会的完美统一,开创“安迪维特(advanturer)”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