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溯溪鞋 我带TEVA去溯溪之--最新的排水框架技术[图]

我带TEVA去溯溪之--最新的排水框架技术[图]

作者:怡然    2010-06-11 10:07

我出生在长江边上,从小就在水边长大,溯溪、游泳、钓鱼露营等自然也成为我户外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让我一直痴迷到现在。为了让自己能安全、舒适地从事户外活动,我逐步购置了全套的户外装备,不过,至今却未能拥有一双性能优异的专用溯溪鞋。这次很荣幸地被中国户外资料网和TVEA中国总代理上海森帝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选为Teva ITUNDA溯溪鞋的测试者,感谢他们给我提供了难得的顶级户外装备体验机会!

测评装备:TEVA ITUNDA溯溪鞋
  制造年份:2009年9月10日
  产品价格:1098元

产品背景:

TEVA品牌创始人马克·撒切尔(MARK THATCHER )是一位默默无闻的美国大峡谷向导,由于他的一个灵光闪现的想法,诞生了TEVA,同时催生了一个新的产业。马克从小一直和他的父亲在大峡谷中徒步旅行,而科罗拉多河对他而言更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吸引力。70年代的大学时光,他在科罗拉多河上当船夫,从CRYSTAL到LAVA,马克对河上的每段急流都了如直掌。他感到他生来就应该在河水中漂流,在河水永恒的韵律中感悟平静。在无数次的河上行程中总是发生这样的情况:那些穿着进了水的运动鞋的顾客会羡慕穿着拖鞋的穿夫。然而,拖鞋虽然干的很快,但是面对大峡谷粗糙的地形,他就显得十分脆弱了。这需要一个解决方案。马克注意到穿拖鞋固然能享受轻便和舒适,但缺乏支撑和稳定性,让它无法令人满意。通过他在河上多年的经验和这些知识,他在1984年制作出了第一款运动凉鞋,对于复杂地形的徒步和溯溪起到了非常有效的作用。从此,TEVA诞生了!

TEVA的LOGO

马克将自己的作品称为TEVA,在希伯来语中是“自然”的意思。TEVA标志的手掌印为Hopi族人友谊及帮助的象征,手掌中的螺旋标志代表急流及危险。当两者合一及意味着TEVA凉鞋就如一道桥梁,协助人类克服急流,冲破危险,安然享受水陆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建立和谐的友谊。

TEVA鞋最早的原型

第一批的TEVA鞋从马克的货车中卖给了他的朋友和一些爱好者。随后,需求与日俱增,马克生产的运动凉鞋已经跟不上市场的需求,从20年多年前建立之初,TEVA便不仅致力于鞋类产品的创新,还对世界范围内的水资源的保护作出了努力。TEVA自上市销售以来,就以其优异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及抓地性能一直成为全世界户外运动专业人士的唯一选择。25年来, TEVA多次获得全美运动鞋类的最高荣誉----户外大奖和其他奖项,且始终作为运动凉鞋中的主导品牌。1992年巴塞罗那、1996年亚特兰大,2000年悉尼国际三界奥运会中,TEVA都作为美国水上运动队的指定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