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登山杖 重量 弹性及支撑力的完美结合--鲁滨逊手杖

重量 弹性及支撑力的完美结合--鲁滨逊手杖

作者:怡然    2010-11-17 14:35

鲁滨逊手杖:鲁滨逊手杖由碳纤维合成物制成,既有很好的弹性又具备足够的支撑力。是重量、弹性、支撑力的完美结合。从把柄、杆身、锁件到杖尖,均由我们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碳布从国外进口,含量从10%-100%均可完成,在国内属领先水平。核心组件已获得国家专利,同时,我公司还拥有一套完善的检测仪器和质检系统,确保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登山杖、步行杖及滑雪杖。

产品简介:

具体使用环境:本次使用主要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暑期登山队在四川雪宝顶---雀儿两山连登的过程中。

此次攀登经历了复杂的地形地貌,砂石路,草地,花岗岩地貌,石灰岩V形谷地,碎石坡,及膝高的草丛,溪水丛林都一一体会到了。尤其是以复杂地形著称的雀儿山,进山过程的翻山越岭过溪流,本营到c1的碎石坡,丰富的冰川、壮观的冰裂缝、高难度的技术攀登、变化无常的天气、2000多米的攀登落差、川西夏天的迷人风光…而整个雪线以下的攀登过程中,鲁滨逊登山杖无疑是队员们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