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陈国富监制电影《转山》:讲述单车骑行故事

陈国富监制电影《转山》:讲述单车骑行故事

作者: 电影网    来源: 电影网 2011-02-17 11:36

《转山》拍摄现场

2月17日,电影《转山》的出品方太合环球影业曝光了该部电影的无剧透版先导预告片。电影《转山》由著名电影人陈国富担任监制,电影《梅兰芳》的制片人杜家毅担纲导演。电影讲述了一个台湾男孩骑单车从丽江拉萨这一路上遇到的美丽故事和惊险历程。

在这款无剧透版预告片中,充满了紧张和刺激的元素,在超越极限的条件下摔车、遇险,这样的激烈情绪和穿插在中间的雪山、蓝天等风景壮美的画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另外,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西藏元素也在影片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陡峭的山路、恶劣的天气、表情纯朴的藏民、风马旗等画面都让影片在视觉震撼上胜人一筹。

电影《转山》改编自台湾同名畅销书,原著记录了作者谢旺霖骑行2000多公里到达西藏的旅程。当年谢旺霖翻越崇山沟壑,骑行2000多公里,骑行中受伤成为家常便饭,几度命悬一线,全程竟只花了1300多元,堪称“贫穷苦旅”。充满了梦想和不屈的力量。而第一款预告片的曝光也让人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 瓦尔登湖的信徒 引用
    值得一看,期待中。。

发表于:09-11 19:15

• 豆角子 引用
    麦草: 有个BUG,珠峰不是8848M
    珠峰一直在升高,8848是世界所公认的数据。虽然也有国内8844的新数据。但别国还是认可8848的多。

发表于:03-07 01:51

值得一看

发表于:02-17 23:12

• yuehua 引用
    我非常期待!!!!!

发表于:02-17 21:42

• 雪峰顶 引用
    这样的进藏骑行很多了,讲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