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普尔兰德品牌ispo china参展新款背包系列介绍

普尔兰德品牌ispo china参展新款背包系列介绍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2-23 22:13
  第七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暨ispo china 2010以及第三届中国国际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ALPITEC CHINA 2011)于2011年2月23-25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新名称新地点,中国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户外产业网络媒体,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将以更新的视角全力报道此次展会,与每个关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的网友第一时间分享展会信息。我们将以及时准确的报道,为广大驴友带来各户外品牌最新最炫的产品情报和活动展示;为户外产业的从业者带来权威的数据、多样的观点,和深入客观的分析。

以下是8264装备编辑在展会现场为您带来的普尔兰德品牌参展新款背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