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上海极限之家代理Oboz 2011年在中国推出鞋品

上海极限之家代理Oboz 2011年在中国推出鞋品

作者: Jennifer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3-14 11:56
  近日,Oboz上海极限之家签署协议,极限之家代理Oboz鞋类产品,2011年在中国推出鞋类产品。Oboz于2008年推出徒步登山、休闲等鞋类产品。

Oboz总裁兼创始人John Connelly表示,“很高兴和极限之家合作,极限之家在亚洲户外市场享有盛名,代理一些有实力的户外品牌,还有代理鞋类产品的经验。”

上海极限之家创始人Joe Eberling表示,“我们把Oboz最新款鞋类产品引进亚洲户外市场,我们在中国从事品牌代理10年,会把Oboz发展成领先的户外鞋类品牌。”

根据8264在ISPO对Oboz创始人John Connelly的采访,“在2011年伊始,Oboz携手合作伙伴OSPREY,正式宣告进军中国市场,并不急于求成发展。而是将借力于Osprey,以市场为导向逐步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营销之路。2011年,Osprey所在之处,我们将看到Oboz的身影。”

目前,极限之家代理的品牌主要有:Osprey、Oboz、Icebreaker、PlatypusBURTON、Forum、Smith、Santa Cruz、Mob、Ricta等。

• 放驴娃 引用
    属于新闻漏洞!

发表于:03-15 21:46

• 啊啾 引用
    MSR已经不是极限之家在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