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专访PINEWOOD成都办事处总经理李训锋先生

专访PINEWOOD成都办事处总经理李训锋先生

作者: 志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5-06 12:59

Pinewood品牌进入中国以来,尤其是近期,连连出手,在新疆内蒙古黑龙江全面铺开;4月,在四川成都摩尔百盛开设了第一家商场店,恰逢第28届体博会在成都召开,PINEWOOD全力投入参展。为此,记者志贺采访了PINEWOOD成都办事处总经理李训锋先生,以下是采访全文:

李训锋(右一)与 总经理张超峰(左一)董事长李智(中)合影

四川省山川秀丽,户外资源丰富;而成都自古以来就是四川首府重镇,商贾云集;四川人的消费观念也与北方不同,注重产品品质与舒适度,乐于尝试新鲜事物;这些外部条件非常符合PINEWOOD的品牌定位。我们将以直营店铺为主,加盟店铺为辅,在大城市百货渠道开设专柜,在中小城市经营批发业务。我们计划在A、B类商圈开设十多家商场专柜,当专柜形成规模后,再推动向二级城市拓展。

在具体销售方面,我们将根据不同的商场、不同的季节、多种方式复合经营,此举贯穿于店铺开张到经营全过程;比如即将召开的成都体博会,我们就针对户外资料网的会员印制了三百张折扣券,并在展会现场进行发放,户外资料网的会员可以到PINEWOOD店铺买到专业的服装。户外资料网的会员是优质客户,PINEWOOD与户外资料网是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在户外资料网的推广宣传,可以使PINEWOOD在户外爱好者中间建立品牌信任度,也加速了我们自身的品牌建设。此外,我们还要进行有关品牌与户外形势的调查问卷,以把握市场脉搏,提高品牌品质。

四川是个户外的大市场,户外品牌云集,品牌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PINEWOOD在欧洲二十多个国家畅销,产品自身品质优秀,并始终倡导“旅行从这里开始”的理念。我们所做的就是保持PINEWOOD的优秀品质,并将其先进的理念植入进中国民众中,扎实的做好工作,整体进行推进。中国的户外市场正处于成长期,未来必然有广阔的发展。本次成都体博会就是我们的一个推广好机会,PINEWOOD将倾力投入,全系统跟进,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此外,我们还为户外资料网聚会晚宴赞助了奖品,并委派了相应人员做志愿者辅助工作。

户外运动让我们回归自然,亲近自然;并贯穿了低碳环保理念;这也是PINEWOOD所倡导的;相信未来PINEWOOD将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