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首届世界残疾人攀岩锦标赛意大利举行[组图]

首届世界残疾人攀岩锦标赛意大利举行[组图]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7-19 16:38

首届世界残疾人攀岩锦标赛意大利举行

我国选手夏伯渝(音译)赢得双腿截肢组男子金牌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8日, 首届世界残疾人攀岩锦标赛在Aroc举行,来自11个国家的33名选手参加8个单项角逐,最终意大利收获3枚,西班牙3枚,俄罗斯2枚,乌克兰1枚,匈牙利1枚,我国选手夏伯渝赢得男子双小腿截肢难度和速度金牌。

世界残疾人攀岩赛的颁奖典礼在大雨中进行,我国队员夏伯渝获得双小腿瘫痪组难度和速度双料冠军

作为本届攀岩世锦赛中的一项,首届世界残疾人攀岩赛在众人期盼中拉开了帷幕,比赛场面虽没有其他项目精彩,但他们专注的态度,顽强的精神却更令人钦佩。根据肢体特征,此次残疾人速攀世锦赛分为8个项目:手臂截肢者,双小腿截肢者,单腿截肢者,关节炎+神经学患者,视觉缺陷B1级,视觉缺陷B2级,视觉缺陷B3级。

比赛图片:“岩壁芭蕾的另类完美”

• afei_hhy01 引用
    都是强人

发表于:01-08 14:43

• zzyy 引用
    每个人都很令我万分敬佩!
    继续加强训练!鼓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