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速干衣 姹紫嫣红五月天—CARAVA安德森速干裤[组图]

姹紫嫣红五月天—CARAVA安德森速干裤[组图]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5-14 17:47

五月春夏交际,万物荣发,花开不再次第,一时纵情绽放, CARAVA喀尔沃)安德森速干两节裤伴您畅享初夏这般姹紫嫣红,穿越热闹的乡野,与森林一并吐纳、欢笑。

走在丛林间幽深宁静的小路上,枝叶遮住了阳光,只留下稀疏的影子,淡淡的洒在身上。隐身树梢的鸟儿们和躲在土下的虫子们正在窃窃私语,气氛融洽。脚下的小溪显然是能听懂它们的谈话,也跟着得意洋洋的笑,丝毫没有给我们留下一丁点儿面子。高大的树木们更是笑得前仰后合,将五彩的树叶抖落了我们一头一身。海子们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也抿着嘴角露出淡淡的笑意,像一个个端庄的古典美人儿。笑声就这样陪伴了我们一路,高山笑,峡谷也笑;泉水笑,瀑布也笑;树苗笑,原始森林也笑。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在笑,笑得那样甜美,笑得那样开怀,笑得那样惬意,笑得那样情不自禁,笑得那样得志满意。我们无需带走这里的一草一木,更无需带走这里的欢声笑语,只需要按动快门,用真心留住美忆。

A :速干两节裤(男款)
  款   号:592021
  面   料:Supplex  100%锦纶
  尺   码:S-3XL
  颜   色:深橄绿 深卡其 深灰

装备功能特性:

Supplex原纱:轻质柔软,抗撕耐磨,植入3M快干技术,加速吸湿排汗,摆脱汗渍黏着之阻碍,穿行更轻松省力而舒适。

侧位拉链式可拆卸裤管:不用脱鞋即可拆卸或连接,消除人前脱鞋之尴尬,尽显儒雅;

裤管内侧收纳袋:小小体积可将卸下裤管收纳,还可充当防盗暗袋,在户外方可知其方便适用,不担心丢裤管,也不用担心丢现金票据。

右侧插袋隐形“存储室”:存储空间大,您在户外出行时可放置现金、票据、手机等贵重物件,拉好隐形拉链即可保证万无一失。

弹性、腰带两用腰围设计:更灵活地适应个人体型,为您消除在着装选择上局部不适而不得不割爱之烦恼。

装备功能剖析图

着装搭配建议:

一分变“裤”,十分清爽,上装可搭配速干衣、超轻风衣、功能T恤,依环境需要随意混搭,颜色协调,即可酷炫意夏。

适用环境:

适合春夏户外徒步溯溪、穿越、登山露营户外活动,日常休闲着穿让您摆脱束缚,倍感轻松、自然、舒适。

B: 速干两节裤(女款)
  款   号:592026
  面   料:Supplex  100%锦纶
  尺   码:S-XL
  颜   色:深灰 深橄绿 海蓝 西瓜红 灰紫红

装备功能特性:

裤管内侧收纳袋:可充当防盗暗袋,更重要的是可将卸下裤管收纳,随手塞入包内或挂在背包快挂上,此时正沉浸在户外之乐中的你不必为裤管或物品丢失而烦恼,畅享旅途欢快!

贴心索珠袋及隐形抽绳:裤脚调节索绳可调节裤长,收紧抽绳即可防止蚊虫叮咬或枝杈刮伤;贴心索珠袋可将索珠及抽绳隐藏,消除行走时对肌肤的摩擦损伤,亦可避免外露绳钩挂绊倒之险。

Supplex原纱轻质柔软,抗撕耐磨,植入3M快干技术,加速吸湿排汗,摆脱汗渍黏着之阻碍,穿行更轻松省力而舒适。

着装搭配建议:

一分变“裤”,十分清爽,上装可搭配速干衣、超轻风衣、功能T恤,依环境需要随意混搭,选择淡雅色上装,更能衬托出其炫丽的时尚韵味,。

适用环境:

适合春夏户外徒步、溯溪、穿越、登山、露营等户外活动,日常休闲着穿让您摆脱束缚,倍感轻松、自然、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