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守卫童年大集结 Coleman为孩子们庆六一

守卫童年大集结 Coleman为孩子们庆六一

作者: Coleman    来源: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2012-05-31 16:41

2012年5月28日和29日,一所加拿大幼儿园在顺义蝴蝶谷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小朋友举办了‘孩子们,守卫童年大集结’的主题活动。作为这次活动的合作伙伴,Coleman为小朋友们做了贴心有趣的安排。

上午九点半,约三百个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了顺义蝴蝶谷,孩子们首先参观了蝴蝶观赏区、蝴蝶科普世界、蝴蝶文化区。通过参观,小朋友们了解了蝶蛹如何变成蝴蝶的,最后,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接着,小朋友们来到了广场来放飞自己的蝴蝶,数百只蝴蝶一起飞舞,孩子们追着自己的蝴蝶跑来跑去,而有的蝴蝶竟然落到人身上而不飞去。

时至中午,已是烈日炎炎,Coleman的大天幕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遮挡,而小朋友最喜欢的是在Coleman的充气床垫上蹦蹦跳跳。在公共点心饮料区,Coleman的保温桶派上了大用场,饮料盛放在保温桶里,即使室外温度高也能保持凉爽。

在小朋友们和家长吃完午饭后,Coleman户外搭帐篷比赛开始了,虽然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在周末去公园野餐,但是能把帐篷顺利地搭好收起还是挺不容易的。所以,家长们带着孩子都想来一展身手,对于参与的家庭,Coleman还提供了精美的礼品。

这次我们还见到了幼儿园英文教育部负责人詹姆斯先生(图左),詹姆斯来自加拿大,他对我们讲:在他是孩子时,就拥有Coleman的产品,是Coleman的忠实用户。他希望中国的家长带着孩子多来户外活动,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热爱大自然的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