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叶伴我行2012Lafuma登山季北京灵山站火热启动

叶伴我行2012Lafuma登山季北京灵山站火热启动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6-18 11:36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6月16日,“叶伴我行”2012Lafuma登山季首战北京灵山站火热启动。8264作为受邀媒体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华北赛区-北京灵山站的网友关注度位于四大赛区之首,参与比赛人数近200余人,同时邀请了8264户外资料网、绿野网、腾讯网、搜狐网、《户外》、《新旅行》、旅游卫视等诸多主流媒体。

Lafuma China的罗相镇总经理开幕式发言

开幕式合影

负重穿越赛始发点

轻量级负重穿越赛第一名032号选手马磊

负重穿越赛选手

作为本次赛季之首北京灵山站吸引了众多户外高手云集,展开了一场两天一夜的穿越活动,活动中穿插了轻量级负重穿越赛、扎帐篷装帐篷比赛等精彩环节;轻量级负重穿越赛第一名032号选手马磊,比赛用时1:29:45,背包重量13kg。扎帐篷装帐篷比赛第一名023号选手贾石,比赛用时6分27秒。并赢得了Lafuma顶级户外装备奖品,为广大驴友们打造了一场生动有趣、多彩难忘的户外之旅。

扎营大本营

大本营篝火

大本营饮水区

大本营营地区

LafumaChina副总经理朴琮铉向记者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激发人们释放自我、融入自然、勇于挑战的户外精神,更希望通过活动将Lafuma倡导的绿色户外理念广泛传播,也希望广大户外爱好者与Lafuma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领悟绿色户外的真谛。”

扎帐篷装帐篷比赛

帐篷比赛第一名023号选手贾石比赛用时6分27秒

“叶伴我行”·2012Lafuma登山季共历时7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分设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四大赛区。随着首战的落幕,第二站东北赛区长白山站正在全力的筹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