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英伦风情户外品牌BEAUME北客相约亚洲户外展

英伦风情户外品牌BEAUME北客相约亚洲户外展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7-17 13:32
  7月26日至29日,第七届亚洲户外展将如期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英伦风情户外品牌的代表,BEAUME北客)已是第四次参加。此次亚展BEAUME(北客)将会主要展出2012秋冬款系列产品,包括冲锋衣系列、抓绒系列、速干系列以及新款背包、鞋品。另外还会出展一组2012春夏款户外服饰,比如目前市场颇受好评的5大系列皮肤衣等,这些作品将会全面展示BEAUME(北客)七大全新科技的功能面料。一直以来,以传递优雅英伦设计风格的BEAUME(北客)作品,在线条、色彩、搭配、剪裁等等方面都独具魅力,本次展会,BEAUME(北客)将有更多的设计创新和风格突破,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体验之旅。

自2009年,BEAUME(北客)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遵循着"Letmefree,让我自由"的品牌理念,营造无束缚、更舒适的户外生活方式,让人们尽情体验无限舒展的运动魅力。短短三年时间,BEAUME(北客)已经完成了中国市场的基础铺垫,一二线城市全面进驻,为了进一步拓宽户外渠道,本届展会上,BEAUME(北客)还将现场举行2012夏季订货会,我们希望有机会与更多喜爱户外行业的经销商、加盟商一起合作。

BEAUME(北客)亚展订货会洽谈区

在市场做好的同时,BEAUME(北客)也同样关注中国户外事业的发展,赞助支持了很多公益性、政府性的户外运动赛事和户外运动团体。目前,由BEAUME(北客)组织发起的4×4四驱越野车队横越亚洲之旅的活动也已经启动了。相信,BEAUME(北客)在中国的户外道路会越走越好,越走越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