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登山杖 LEKI登山杖的简单介绍以及使用体会

作者:admin    2003-02-05 00:00

颜色:宝蓝色

重量:530g/对

类别:冰锥雪锥雪杖ICESCREW,SNOWPITON,TREKKINGPOLES

用途:登山徒步等运动

特点:三节可伸缩,长度64-134cm;软橡胶握把,钛合金杆身,强度与同等手杖相同但重量减轻20%;钨锰合金杖尖,更加耐用;可调节腕带;避振设计,可调节三档强度减震

LEKIULTRALITETITANIUM的避震款,更适合长途重负使用

使用体会

跟上一款使用起来差不多,感觉也没有轻多少,握把舒服,比supermakalu差一点点,几乎看不出差距,个人感觉颜色佩得不错,我用的是一款宝蓝色的杆,避震也很出色。

颜色:红色/银灰色可选

重量:560g/对

用途:登山,徒步等运动

特点:三节可伸缩,长度67-145cm;硬塑料握把,铝合金杆身,钨锰合金杖尖,更加耐用;可调节腕带

LEKI的一款通用型登山手杖

使用体会

就我买的新价比,个人感觉很值,毕竟是最便宜的一款,性能虽然有一些损失,但是也是非常出众的。不足就是没有避震,有的时候觉得太生硬了,解决办法,坚决不碰有避震的登山杖,就不会有失望的感觉。握把比较生硬,自己可以套上一幅毛巾套,就像羽毛球杆的那种。缺点就是重了一点,明显感觉得出来,不过,我想可能作为打人的工具的话,可能是以上三款当中最好的!

颜色:黑色

重量:336g/支

用途:登山,徒步等运动

特点:三节可伸缩,长度67-145cm;高分子泡沫握把,木制握把头,将木制握把头取下后即可成为一个云台,可安装相机作为摄影的独脚架使用;铝合金杆身,钨锰合金杖尖;可调节腕带;LEKI一款两用手杖

使用体会

作为独脚架使用是噱头,当然如果加上很轻的相机是没有问题,如果重一点的金属机身,我劝还是算了。最大感觉性价比不高!

颜色:灰色/棕色可选

重量:560g/对

用途:登山,徒步等运动

特点:三节可伸缩,长度67-145cm;硬塑料握把,铝合金杆身,合金杖尖,可调节腕带

LEKI,世界最著名的登山手杖品牌,Enzian是最简洁耐用的款式,价格便宜

使用体会

没用过,也没有留意过,反正我不会特意关注这样的产品!

颜色:暗红色

重量:476g/对

用途:登山,徒步等运动

特点:三节可伸缩,长度59-130cm;软橡胶握把,钛合金杆身,强度与同等手杖相同但重量减轻20%;钨锰合金杖尖,更加耐用;可调节腕带

LEKIULTRALITE(超轻)系列一款手杖,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身型和力量

使用体会

建议还是买加多AS的那一款,毕竟还带避震,其他实在感觉不出跟UltraliteTitaniumAS什么太大的差距。

颜色:银灰色

重量:616g/对

用途:登山,徒步等运动

特点:三节可伸缩,长度74-140cm;硬塑料握把,铝合金杆身,钨锰合金杖尖,更加耐用;可调节腕带;避振设计,可调节三档强度减震

LEKI通用型登山手杖,MacalUTOur的避震款,更适合长途重负行进

使用体会

具体参见MakaluTour,多了避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