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乐享改变”阿肯诺带给都市年轻人不同的体验

“乐享改变”阿肯诺带给都市年轻人不同的体验

作者: 远志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3-06 17:05

随着绿色、环保、舒适、健康理念的深入人心,专业时尚户外品牌逐渐成为不少年轻户外运动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对于他们,网络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探路者2012年创立的全新品牌ACANU(阿肯诺)正是两者完美的结合。在2013  ISPO 北京展会上,ACANU携带新品首次与广大驴友正式见面。

质量:与探路者一样可靠

ACANU作为主要通过电子商务渠道销售的全新品牌,依托的是探路者公司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其产品除了传承探路者的专业性,在调性、色彩和款式上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满足年轻网购消费群体的需求。阿肯诺企划设计经理宋晓对其给出的定义是:阿肯诺的产品特点是鲜明、跳跃、年轻化,能够让年轻人感受到它的激情,带动这一批消费者走近户外,给他们提供一个具有户外功能专业度和时尚度都满足的产品。

全新的品牌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以往网络商品给人们的感觉是价廉却未必物美。阿肯诺企划设计经理宋晓表示,ACANU虽然独立操作、独立设计,但是走的都是探路者统一的流程及供应链。这就保证了品质是一样的。

探路者公司对于旗下的三个品牌探路者、阿肯诺、Discovery Expedition,会根据统一的较高的质量标准来验证每一个产品。合作的工厂必须要通过严格考核的;所有的面料必须要达到探路者的标准,而这个标准实际上是高于国家标准的。重重检测后,产品才能录入到探路者的体系中。

产品:专业与时尚的完满融合

由于目标受众以18-28岁的年轻的网购群体为主,ACANU提供的户外产品从产品的设计风格,款式,都更加适合这个年龄群体的特点。目前,其主要推出的是备受年轻人喜欢的户外骑行产品。在喧嚣的都市中,自由骑行,不再重复昨天的自我,享受生活,迎接挑战。这也与ACANU主张的“乐享改变”相吻合。

骑行对于广大驴友并不陌生,而骑行专业装备在国内却没有一个领军品牌。作为针对年轻人的ACANU切入市场的重要一步,如何兼顾专业与时尚至关重要。宋晓在谈及这个问题,却显得格外轻松。“对于大多数消费者,骑行是日常需求。针对他们,我们会有比较时尚的元素来融合到专业骑行的轮廓上。比如说一件卫衣、一件帽衫,骑行的专业性的服装下摆前后是有个差值,这样符合骑行运动的需求,我们就可以把这个专业点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这样就区别于以往的卫衣,又有了骑行服装的影子,符合了时尚度和专业度。”

目前市场的反馈,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同ACANU的骑行系列。一些骑行团队领队和户外论坛版主也为ACANU提出了专业建议,这使得真正骑行者的需求与感受融入到产品之中。
渠道:新模式,新体验

2012年服装网购市场交易规模已达到3180多亿,已成为中国网购市场最大的品类,电商服装市场在近三年内平均年复合增长率也在90%以上。庞大的市场,吸引了诸多品牌,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现在,ACANU全部通过电子商务的渠道进行销售,他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背靠大树好乘凉,”ACANU品牌经理安鑫欣介绍,“探路者主品牌不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的品质,都给ACANU做了一个很好的背书,依托于探路者的供应链体系,在产品的质量管控体系、运用的户外科技元素,都是有一定保障的,也是我们敢于放手去做一个纯线上品牌的重要支撑”。

为了解决线上销售缺乏直观感的缺陷,ACANU即将在网站上推出用模特配合更多的场景来展示产品,视觉效果会更增强。通过这一系统,消费者可以更轻松的选择产品。

不仅如此,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在线上销售也能够得到出色的消费体验。安鑫欣介绍,”阿肯诺从产品的包装到最后终端送到消费者的手上,都会有一个统一性的输出。再加上我们产品的介绍、图册、使用贴士。

同时,线上销售较线下相比,除了不受时空的限制外,另一大好处就在于,可以对消费者的特征进行全面的数据收集和整理,通过数据分析,可以了解他们的年龄、喜好、圈子、行为等,及时了解到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反馈。这些信息,将使ACANU及时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为其提供更为满意的产品和服务。”(8264.j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