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选择博格达,也许是一直以来对博格达情有独钟 ,选择后山,更是因为去年的清明,博格达后山对我的震憾。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每次近距离接触博格达我都会哭泣,仿佛我等待了太久;又好像路程的艰辛不易;或许是他的雄伟;一座山的征服!那一刻我愿意俘虏投入他的怀抱或者臣服在他的脚下,用眼泪作为对白,就是这种情怀!

一开始人员确实让人惊讶,但是每次人员的不确定性,我也 不去报十分的把握。有些人有些事情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就在那里等着,没有设计,更没有预谋,一切随缘就好。

2013年清明,半个世纪的博格达后山之行!18、31页有更新26页有攻略 (照片左徒)
这次人员从50后到90后,跨度半个世纪,所以称作半个世纪的博格达后山之行

沙发了!观众中!

4 月3号,开家长会,领红牛,买保险,带无月他们买装备,忙碌但顺利。晚上先前联系好的司机涮我一把,打电话说不去了。为什么司机可以晾领队,有没有领队晾司机的?快10点钟,让老公去替驴友借帐篷,虽然第二天发现单层帐篷用不成,又造成晚出发20分钟,我仍然要谢谢借我帐篷的朋友。

在车上,自我介绍、文艺节目表演两轮 ,欢声笑语一路。卡卡的歌声最动听获得红牛奖励一罐,她傻啊,硬是把红牛背上山两天不舍得喝。今年修水库,路乱七八糟的,出现两次错路倒回来,算我功课做太早没有温习的缘故。

谁怕归去 发表于 2013-4-11 11:49 这是2013年第一次重装长线,也是第一次重装长线带队,趁还没有懒惰之前用文字记录这难忘的行程。 ...

顶帖支持!
车比预定的时间晚了一小时到达三岔子村,无碍行程,按既定计划把对讲机给了前面的实际领队眼镜,收队王铁男,我在中间。这次很高兴有去年后山同行的五人帮(眼镜、小董、名门流氓、云随风动、大山)驴途中,总有人不断地走来,有人不断离开。总是会不期而遇,不管是一年、几年、几十年,或者至此后从此不见。在我人生的旅程里,我会记得在大山河流旁在雨雪风霜中彼此的感动!博格达,我还会来的,相遇的又是谁?错过的又是谁?这是去年后山之行的结束语,同一个时间,同一处地方,同样的几个人相遇,我们前世要共同修炼多少年,才能再次相聚博格达?这是怎样的欣喜与感动!

不错,顶了

由于快到午餐时间,没走多远就开始补充能量了。为了减负先把一盒樱桃果分了,又少了几百克。

一开始大家的速度没有 太大的差距,等第二次休息时,发现文广在后面,没想到的是无月三人更是落后更多。快到铁桥那里,王铁男放下自己的包过来收队,并背起无月的包(50后背80后的包)。跟在他后面,望着他的背影,心有些潮。他是队伍里年龄第二大的,膝盖那里断过,按他朋友的话来说,他都算是残疾人。前不久,最后一次去滑雪,指头撇了,别人不敢复位,他自己把指头扳过来了。过去的那些辉煌,不单是有一颗敢于探索与冒险的心,还要有一个强壮的体魄。有他在队伍里,我想每个队员都或多或少有些受益。这之后,我成了名符其实的收队。

一路上还有些前两天下的雪,不多。临行前一天,王铁男还担忧雪厚增加行程的危险,在群里说着某一年的五一他带队的日本人和姜姐在博格达的冻伤,据说日本人还截肢了。队还未出发,却乌云密布。就像元月1号的4040,各种七嘴八舌的担忧砸向我,还有那些外部危险因素烘托着。领队不单要对线路熟悉,还要会看天象了解天气,还要人品好,老天才会眷顾。博格达是眷顾我的!

都说今年雪大,一个冬天走下来,我不知道雪大在哪里了。经过小瀑布,瀑布不成形;对面山上的瀑布也没有去年气势 ;河里几乎没冰;如果天热冰雪都化了,可河里的水也没去年大。

进入侧河道,想着去年在凝固河流上的场景,今年走的是裸露的鹅卵石。

令人期待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