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东

[复制链接] 查看:19455 | 回复:33
早早计划好了武功山一行,人数初步定在25人内,天气预报还算给力,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越是临近活动时间,变化也越大,人数最终定为35人,最不给力的是天气,暴雨大雨大雾大风,去还是不去在脑子里开始犹豫起来,当然,大家的踊跃度这么高不能说放弃就放弃,活动最终还是成功进行了。D1:还是老样子,大巴包车来回,4月28号晚九点半从杭州汽车西站出发,可能大家太兴奋,都没怎么睡,半夜车胎暴了,修了很久,到了凌晨2点禁止大巴上高速,又被耽搁到5点出发,反正我是睡不着,周边逛了圈
D2:车上大家的嬉笑感觉时间过的很快,终于在29号中午11点半到达沈子村,那边已经有很多队伍到了,整理完我们的队伍后开始出发,往九龙山方向上金顶,没则,一路大小雨不断,泥泞的路加上沉重的包,这时大家的队伍开始拉长了,当天本身安排晚上7点左右到达金顶,可惜,雨越下越大,一路艰辛爬坡于下午5点半左右到达九龙山庄,此时的风雨又变大了,人在风里感觉随时都会被吹起来似的,在多数人同意留着龙山庄后,开始安排食宿,人一多咨不好安排,毕竟当时客栈里人很多很多,我们只能男女混住,一床四五个人挤一下,当然还有几位队友还是不甘心拿着帐篷不住帐篷,搭在了客栈旁边,凌晨12点左右风雨声似鬼哭狼嚎,其中有二队友因为帐篷进水也从帐篷里撤出,就这样,不安的一晚终于过了。
D3:早早起床,在7点左右我们看到了云海,彼此对该情景的印象我想都会很深刻,不过云海飘忽不定,为了不浪费时间,7点半出发,于11点多到达金顶,在金顶逗留了约1小时,大家相互合影拍照,此时大家忘记了之前的艰辛,寒冷,心里只有开心,不过至于发云界去还是不去,多数人的意见又开始有了分歧,最终大家一致同意从金顶下山,包车到萍乡晚上9点多,洗澡+夜宵,一直玩到凌晨才睡
D4:8点半大巴车准时出现在宾馆门口,大家盼望着都能早早到家,车上大家还是有说有笑,忘不了这几天在一起的经历,当然车程还是这么远,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到杭州汽车西站,(搞笑的是,大巴还是暴胎了,且在同一位置)终于4天的武功山行程也至此结束,我们把这次活动的遗憾也留给下次来完成吧。在这里我谢谢大家的参与,谢谢大家的相互鼓励和扶持,谢谢大家的配合,才使得这次的活动顺利完成,让我们一同期待下次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