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Johnson将聘请前车手为旗下Jetboil品牌经理

Johnson将聘请前车手为旗下Jetboil品牌经理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6-23 13:04
Johnson集团日前宣布将聘请KenAvery为旗下知名野营用具品牌Jetboil公司新的品牌经理。Ken已任职于JohnsonOutdoors集团旗下的品牌12年,有丰富的产品发展经验。

热爱骑行的KenAvery此前在世界顶级自行车轮胎制造商Vittoria工业公司担任品牌经理。而在此之前,他曾服务于另一轮胎品牌Maxxis,负责产品发展。这两个职位在职期间,Ken不断通过创造新产品和改良现有产品而改进用户体验。

“加入Jetboil团队和Johnson户外公司大家族是我的荣耀,”Ken说,“我期待运用我在产品发展和品牌建设方面的背景,为Jetboil现有的高效团队增添一份力量。”

作为一位前山地自行车手,Ken曾在2000年的冬季XGames极限运动有出色表现。1999年,他还曾跻身大学生全国排名Top-10,东部大学生骑行大会冠军。今天他将继续从他的新罕布什尔州埃莫斯特市骑行到Jetboil总部赴任。在这个美丽的地方,他还将享受背包远足、露营徒步冲浪滑雪的乐趣。

“冥冥之中,生活总是驱使我回到户外,”Ken说,“无论是在白山背包远足,或是在参与大型活动中露营,我最美好的记忆始终都与户外有关。”

Ken评价屡获美国专利的野营用品品牌Jetboil为“设计优秀、简洁而技术领先”。“作为Jetboil一名忠实的用户,Jetboil让我在野营时很方便,我可以以我自己的经验证明这个品牌的产品真的不错。我期待为所有热爱呆在户外的人改善户外体验。”

关于Jetboil品牌

Jetboil,由PerryDowst和DwightAspinwall联合创立于2004年,创立之初便因其简单实用的个人炊具系统概念(PCS)而声名大造,面世仅仅几年,在竞争激烈的美国户外用品市场,占有率已经跃居第一,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Jetboil致力于不断简化和个性化户外烹饪炉具,并以此为荣。

关于Johnson集团

上个世纪70年代,SamuelC.Johnson在美国创建了Johnson户外公司,集设计、生产和营销户外用品为一体。产品主要有:航海电子用品、潜水设备、船只设备和户外用品四大行业。垂钓船只品牌主要包括:OceanKayak、Minnkota、Humminbiro、Cannon、Geonav、ExtrasportGear。皮划艇品牌主要包括:NeckyKayaks、OldTownCanoes、Lendal、CarlislePaddles。潜水用品品牌主要包括:Scubapro、Uwatec、Seeman。露营品牌主要包括Jetboil、Tech4o、Eureka、Silva、ForLifeOut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