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央视《我爱发明·出铲记》力荐 神獒新五代藏獒铲

央视《我爱发明·出铲记》力荐 神獒新五代藏獒铲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9-22 10:41
一部美剧《迷失》把人们完全带入了一种荒岛求生的氛围当中,而在现代的年轻人里面,也有许多的探险迷,他们有着旺盛的好奇心,有着用不完的精力,他们野心勃勃地向往着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征服大自然,对于这群野外生存爱好者来说,只需要给他们一把藏獒铲,他们就有把握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下生存下来。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介绍这款SHENAO神獒) 藏獒铲新五代 户外多功能铲。

大家可以到8264装备库对此款产品进行点评

这是一种综合性的铲类使用工具,它是以我国的洛阳铲为前身发明的一种集多种野外生存所需工具于一体的铲具。其最开始的发展使用为工兵铲,将铲身打成了几个钢管,可以临时地安装拆卸,没有别的作用,只是在携带上方便了许多。

而藏獒铲就是根据工兵铲的蓝图继续发展,不止将铲身改造成了临时装卸的关节,而且在这些关节里面都设计出了一种种不同的功能,使得藏獒铲现在已经不是一种单纯的铲具,更应该说是一种综合性的野外工具。

藏獒铲的主要刀面是铲片,铲片使用的是最高强度的轻型合钢,可以达到轻便又坚固的效果,同时我们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将铲刀替换成刀片,通过不同的切换以及角度的选择,我们不仅可以用藏獒铲来铲土、砍树,还可以用它来开路、对战野兽。

如果将铲片去掉,杆身就变成了最坚固耐用的登山杖,在登山跋涉时最为适用,而如果在登山杖头套上破冰锥,那么我们就可以砸破厚厚的冰层,喝到水、捕到鱼。这些功能都是藏獒铲非常常见的功能,使用起来既方便又省力,不仅如此藏獒铲还可以照明、生火、吹哨、磁石等等多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