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思凯乐深耕终端运营提升计划 向专业数据化迈进

思凯乐深耕终端运营提升计划 向专业数据化迈进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9-13 15:41
2013年9月10日-13日,思凯乐2013全国秋冬零售训练营在北京思凯乐户外生活馆如期举行。这是思凯乐针对全国店面举办的第四届零售训练营,旨在通过产品、运营、陈列、数据、营销等多维度培训全面提升店长的综合运营能力和品牌服务意识,是思凯乐品牌十年之际深耕终端运营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逾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店长、运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据介绍,本次零售训练营以理论实践结合的方式展开,内容覆盖户外知识、产品知识以及店面运营管理的各个环节,思凯乐总经理曾花女士也亲自担纲授课,传递思凯乐品牌十年文化及思凯乐品牌着力塑造的品牌服务与管理文化。

户外用品市场大众化的消费趋势促使终端运营人员更加需要具备专业的户外知识和装备使用技巧,从而准确的传达给消费者,这也是思凯乐举办零售训练营的初衷。而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户外用品市场渠道的不断拓宽和加深,更需要企业在店铺运营方面下苦功夫。

“思凯乐今年上半年以来开店数量激增,且进驻的都是城市的A类商场。面对这样的市场步伐,我们必须加强自身运营管理能力,提升整体店铺存活率和销售业绩。全国零售训练营是思凯乐提升终端运营管理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思凯乐'思想、凯旋、快乐'户外精神的延展。我们必须把店铺运营做细做扎实,不仅仅是直营店铺,更包括我们的加盟商、经销商的店铺。”思凯乐品牌创始人兼总经理曾花女士介绍。

思凯乐从2003年创始至今,经历了中国户外用品行业从萌芽到现在的行情看涨的黄金时期,十年来,思凯乐品牌靠的是扎实的产品内功和不断完善的终端运营服务成长起来的,终端运营培训方面,思凯乐已经连续开展四期全国终端零售训练营活动,对终端店面整体业务素养及专业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笔者通过走访一些重点商场也发现,思凯乐近年来终端店面的整体形象在户外品牌中的确表现不俗,店面陈列风格和产品形象个性鲜明,单店销售业绩在大部分商场也稳居前列。

“通过这样的系统性的培训,我们不但对品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户外行业知识以及店面所涉及到的数据化管理、陈列、搭配等各方面的知识都有了全面的认知,回去后我们店里也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培训,让店里每一个人都更深入地理解客户,理解我们的品牌。”一位参与培训的店长在培训总结中如是感慨。据她介绍,此次培训中很多极具实操性的课程内容让他们对深入理解客户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一位来自连云港的加盟商也分享道:“每年都会带公司所有的店长来参加训练营,一方面学习必要的产品、数据、运营系统知识,另一方面带他们感受思凯乐这股不断进取的劲头。这些店长大都是毕业一两、年的学生,他们需要这样的专业培训。每次来,我们都会有不小的收获。”

随着中国户外行业的深入发展,中国户外行业品牌竞争也日趋白热化,面对众多国外户外老牌相继进入和系列体育品牌的转型发展,思凯乐这一民族品牌始终如一地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苦练内功,不仅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硕果,运营管理方面也朝着专业化、数据化方向不断迈进。正如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所说,我们不害怕竞争,只有竞争才会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要把民族品牌做的更好。

• 小米-kkqkqybo 引用
    很有朝气和活力的品牌

发表于:01-03 15:11

• 向上的小瓢虫 引用
    哎呦 不错不错 这样的训练营对加盟商是非常有力的 无论从产品知识 还是 销售技巧 终究还是为了提升业绩,多赚钱,关注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