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意大利品牌GRONELL2014产品订货会顺利召开

意大利品牌GRONELL2014产品订货会顺利召开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0-29 16:59
意大利顶级鞋品GRONELL2014订货会于10月24日在杭州西溪湿地畔成功举办。受邀参加的各地经销商欢聚杭州,近距离感受由杭州汉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的2014意大利户外鞋品新风潮。

杭州汉肯公司作为意大利顶级户外鞋品GRONELL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独家代理商此次订货会除了为大家展示2014年新款产品外还特别安排了意大利户外鞋品工艺、技术展示环节,充分向经销商们展示了GRONELL从1937年至今悠久的品牌历史和成熟、高端的制鞋技术。

据杭州汉肯公司负责人介绍未来GRONELL在中国市场所销售产品正式分为:进口限量款、进口常规款和国产常规款三大类,以满足不同市场和不同消费者需求。

• fmmu马戈 引用
    强烈支持

发表于:10-30 01:32

• GRONELL中国 引用
    老尹: 明年的接近鞋,价格很给力,我有信心!
    谢谢尹版支持

发表于:10-29 17:27

• 老尹 引用
    明年的接近鞋,价格很给力,我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