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Mountain Equipment初入中国市场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1-27 09:09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Mountain Equipment,Moutain Equipment 于1961年建立于英国,全球巅峰级品牌。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与全球顶级足球俱乐部的红魔曼联处于同一个城市。 Moutain Equipment 也是户外界巅峰品牌阵营的”红魔”。

2013年发展数据核心:

2013年销售额:1800万

半个世纪前,当时的英国人活跃于进行各种极限探险活动,ME的装备也被英国人带到了世界各地,并得到了国际的认可。

让ME自豪的是,每个首登8000米高峰的英国人,他们都使用了ME的产品。除此之外,ME参与了超过175个国际性的珠穆朗玛峰登顶计划,并且是多次南北极无后援探险的指定装备。

目前ME在英国户外市场占有率第一。

Mountain Equipment 设计和生产适合所有极限条件下的户外运动服装,包括保暖类产品,防水类产品,防风类产品,以及中层和内层衣物。特别是ME的保暖类产品如羽绒服,棉服,防水类产品如Gore-Tex冲锋衣,巅峰的品质和简洁沉稳的设计,都在业界享有盛誉。

2013年ME携手北京北京高润仁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很多户外爱好者开始认识了解这个品牌。作为一个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2014年ME着力于品牌形象的推广,品牌VI体系的建立以及销售渠道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