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牧高笛(MobiGarden)十年发展

2013年度盘点 牧高笛(MobiGarden)十年发展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08 23:10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MOBIGARDEN牧高笛),自2003年进入户外行业以来,秉承“专业安全、舒适自在、健康生活”的品牌核心价值主张,力求打造专业的户外旅行装备,提供人们户外探险及旅行所需装备和服饰,创导舒适、安全的户外出行方式。

牧高笛定位专业的户外旅行装备,十年发展,牧高笛已自行设计开发了以户外探险、徒步、旅行、露营越野跑等各种户外运动所需的专业装备,并持续创新地每年推出近千种新品,为广大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户外产品,和更专业的户外保护。在未来的发展中牧高笛研发创新涵盖更全面的户外旅行装备,为更多喜欢户外旅行的族群提供更广泛的优质选择。

2013年度品牌创新突破

2013年牧高笛秋冬新品推出极限专业款“软猬甲”冲锋衣,防水指数高达10000MMH20;
2013年品牌主题活动“行无界”非洲站顺利进行,探访非洲原始部落,攀登乞力马扎罗山
2013年牧高笛户外队获得全国最高水平的武隆山地户外锦标赛国内第一及瓮安全国山地户外锦标赛第一的骄人成绩;
2013年牧高笛联合8264开展20余场户外露营大会,与广大驴友深入互动,增强了品牌的影响力;
2013年10月26日全国首家青少年户外店在宁波世纪东方广场开业。

品牌2013年度发展整体状况及对2014年展望

牧高笛2013年整体状况:

(1)2013年销售额翻倍增长;
(2)新开店铺220家,巩固深化华北、东北、西北市场, 新开拓华东尤其是江苏市场 ;
(3)XOPT户外保护科技强化升级,甲骨鹿系列核心专业款——软猬甲获得市场广泛好评;
(4)2014春夏订货会获得圆满成功,订货额相比去年翻倍增长

牧高笛2014展望:

(1)2014年将继续进行渠道开拓,启动百强商场店计划;
(2)2014年牧高笛“行无界”新西兰站将带来关于世界旅行的全新理念;
(3)2014春夏核心科技款新品阳光蜻翼、南极冰、超轻软猬甲备受期待;秋冬“锁热”科技将温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