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戈尔特斯从未停止钻研面料研发

2013年度盘点 戈尔特斯从未停止钻研面料研发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09 16:40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GORE-TEX®面料美国戈尔公司独家发明和生产的一种轻、薄、坚固和耐用的薄膜,它具有防水、透气和防风功能。在冲锋衣的袖口、登山鞋的鞋舌边,你就能发现这几个字母组成的Logo——GORE-TEX®,看见这个logo产品自然会被定位“高端”,成为一个默认的行业标准。

自戈尔特斯(TM)公司从简陋的地下室起家,从20世纪70年代起至今,GORE-TEX®品牌从未停止过创造历史。

2013年度戈尔特斯发布新一代GORE-TEX®Pro产品,革命性的改进了GORE-TEX®薄膜技术,使得面料的持久耐磨和透气性获得大幅提升。

戈尔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
户外资料网CEO杨伟,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校长孙斌(从左至右)开启“户外先锋营”计划

市场活动上,新创立的户外先锋营活动,是在继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后的又一个公益活动平台,通过对行业内的意见领袖的培养,引导消费者参与户外,了解正确的户外知识,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积极发展。

2013年度,戈尔特斯品牌的销售额及品牌知名度均保持着快速发展,实际增长比率约达20%。并通过新一代GORE-TEX® Pro产品的发布,再次提升了产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2014年,戈尔特斯品牌将继续深化与国际及国内服装及鞋类品牌的合作,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将大幅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及整体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