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盘点 JACK WOLFSKIN中国店铺遍布全国

2013年盘点 JACK WOLFSKIN中国店铺遍布全国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13 17:56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JACK WOLFSKIN作为德国户外第一品牌,以独特的设计、上乘的品质,享誉欧洲。从2008年开始在中国市场上飞速成长,在短短5年内,JACK WOLFSKIN在国内的店铺数量已经超过700家,同时排名中国市场户外品牌前列。中国市场已经成为JACK WOLFSKIN在德国以外的第二大市场。

2013年7月JACK WOLFSKIN通过发布新的企业标识,拉开了全国店铺形象更新的序幕。希望通过新的品牌标识和店铺形象给予品牌个性。同时,崭新的形象能够提升顾客对于品牌及其商品的关注以及兴趣。

JACK WOLFSKIN的创立与狼有着极深的渊源,从2010年开始JACK WOLFSKIN开展狼行天下活动,每年邀请媒体以及户外爱好者踏上行程,追寻狼的足迹。希望以此唤起媒体及大众的力量宣传公众环保意识,让狼的精神、狼的信仰唤起每个人心中对于自然的渴望。2013年度再次开启狼行天下西藏篇和澳新篇,带领大家发现最美丽的原始风光,呼吸最纯净的空气,体验自然的神奇。

2013年度 JACK WOLFSKIN品牌创新突破

1)产品线上,深化了科技亮点,丰富了产品线;
2)渠道上,主流、专业、电商渠道三者全面结合和补充;
3)店铺终端上, 随着新的企业标识的发布,全国店铺形象更新陆续启动;
4)市场推广上,官网全新启动,实现了电视、平面、网络、线下的全方位宣传。同时深化与高端汽车品牌的合作,让更多终端消费者体验到产品优势,同时提升品牌形象增加品牌曝光。

2013年度 JACK WOLFSKIN品牌获得奖项

《时尚旅游》杂志“2013第八届中国旅游金榜”2013年度旅行者之选 ?TRAVELERs' Choice“最旅行”服装奖: JACK WOLFSKIN
《世界》旅游杂志“中国出境旅行15年 最佳创新户外品牌奖”:JACK WOLFSKIN
JACK WOLFSKIN已经收到越来越多的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JACK WOLFSKIN品牌2013年度发展整体状况及对2014年展望

2013年度JACK WOLFSKIN通过对整体店铺形象进行升级、零售渠道的扩展及市场推广的多样化,于2013年实现了销售的大幅度增长。
2014年市场方面将提高电视广告投放频次,通过旅行相关广告的投放直击目标人群;
高新科技融入各大产品线,提升科技亮点。拓展新形象店铺,大举进入专业渠道;
加速市场渗透,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售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