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天伦天打造专业品牌形象的推广

2013年度盘点 天伦天打造专业品牌形象的推广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16 11:56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天伦天以“全力推动户外运动事业,并与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共享户外运动的快乐”的品牌目标,注重产品技术创新、注重渠道网点建设、注重品牌传播推广,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高品质户外运动装备供应商、品牌运营商。

天伦天签约十二届全运会西藏代表队,天伦天是户外行业首个采取体育营销模式的品牌,开启户外体育营销先河。随着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日益接近,天伦天在全国市场,尤其是沈阳区域市场开始了备战全运会营销的活动。

天伦天自启动极地梦想以来,开展了北极探险、南极探险、珠峰攀登、赞助清华大学登山队等大型户外活动,强力提升了品牌的专业印象。同时不忘其帮助普通人实现极地梦想的目标,为了纪念人类成功登顶珠峰60周年,
2013年启动了极地人物风云榜,并携手国内户外达人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开展珠峰攀登计划。

2013年度启动征战北纬30度品牌系列活动,“北纬30°线贯穿四大文明古国,是一条神秘而又奇特的纬线,是一条能引起人们极度关注的地带。天伦天征战北纬30°活动包括:单车骑行穿越美利坚、帆船横渡大西洋、自驾穿越非洲撒哈拉沙漠、再攀珠峰和徒步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整个活动内容包括各种流行的户外运动方式,挑战内容更加丰富,更能满足不同户外爱好群体的需求。

渠道方面:天伦天继续执行渠道扩张战略,2013年预计新增包括整改网点500家,并在条件成熟的时候推出天伦天终端品牌专卖店。在2013年渠道扩张上,加大专卖力度已经成为从公司到代理商、经销商的一致选择。

2014年天伦天将着重从品牌活动、渠道布局、产品研发、广告宣传等方面来全面提升天伦天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