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ActionFox 2014年秋冬新品订货会推出个性服装

ActionFox 2014年秋冬新品订货会推出个性服装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18 15:04

2013年12月17日,以"型走的快乐"为主题的ActionFox2014年秋冬新品订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共聚一堂,共赏ActionFox2014年神秘新品。本次订货会最大亮点是经过长期的酝酿和研发推出了属于自己品牌特色的个性服装。

以功能基础演绎极致时尚是品牌一直追求的目标。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市场中,ActionFox坚持做有品质、简洁、得体的服装产品,做一个户外、有符号、从容的品牌。

展会上,以模特走秀形式对新品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帽子仍是品牌的核心产品,除了以往经典的异型帽、雷锋帽、针织帽等,也推出了奢华大气的高端帽,以及相匹配的围巾和手套,力求做到全方面的防护。每一款产品不管是面料和里料的选择、结构的设计以及细节的点缀都有很大的提升,不断拓展产品的宽度。

本次订货会上最夺人眼球的则是服装产品的首次亮相,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主要以城市休闲和夏季防护为主,不张扬、不低调、在色彩上摈弃了以往的撞色设计,以黑、白、红、挪威蓝为主色调,诠释出简洁大方贴心的感觉。夏季产品的开发思路以360度全方位防护、完美曲线、个性图案为核心,并以保证品质为前提,慎重选择面料,所有产品的防晒指数都达到40+到50+,就像品牌总经理张萍女士所说,做好品质是品牌的责任,也是基础,但是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要有美感穿着得体,让大家对它产生印象感,这才是我们要做的产品。

此外,展会现场品牌总经理张萍女士进一步对品牌定位和市场规划进行了分享,对品牌的发展信心十足。以功能基数演绎极致时尚是品牌的宗旨,做一个户外、有符号、从容的品牌。户外:追求品质,有户外的功能,采用柔和质感的顶级面料,里料也不在质量和视觉上打折扣。符号:有个性的产品,区别于其它品牌,有力量、干净、有现代感、有标志,从容:不浮躁,品牌的稳健发展需要一个过程,需要大家对它的包容和呵护,需要不断的吸引营养,要给它一定的时间。

提到未来产品的开发方向,总经理张萍女士表示,帽子是单一产品,我们要拓展它的宽度,这样才能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对于服装而言,凡是在其它品牌中已出现或者有类似的产品我们都将放弃,需要拓展它的深度,开发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产品,这样才能走的更远。并提到我们的目标客户不是登山攀岩这样的专业人士;而是去户外旅行释放压力,获得真正轻松的这部分群体。

对于服装的渠道拓展将采取更加稳妥的方式,在近一两年内将采用品牌的直营店模式,也方便管理和随时调整,在逐步成熟后可由经销商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