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LOWA2013年明确双渠道发展战略

2013年度盘点 LOWA2013年明确双渠道发展战略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23 13:38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1923年,LOWA品牌在德国创立,至今已有九十年发展历史。2005年,LOWA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户外鞋类品牌。正所谓十年磨一剑,2013年LOWA品牌进入中国将近十个年头,对于LOWA而言,对每个细节的苛求,是保证每对LOWA鞋卓越品质的基础。无论九十年还是十年,用足够的时间使每一双鞋尽善尽美是LOWA对客户的承诺。

2013年度,为了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LOWA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LOWA旗舰店在北京金源燕莎的三层隆重开业。

2013年度,明确了LOWA百货商场、户外店双渠道发展的渠道战略。在未来LOWA会持续在全国中高端百货商场开设LOWA品牌形象店,同时将以更开放的态度与全国户外店开展深度合作,为此LOWA为这两个不同的渠道准备了风格迥异的适合各自渠道特点的产品,同时打造了不同风格的渠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