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遨游仕聚产品研发 创新合作模式

2013年度盘点 遨游仕聚产品研发 创新合作模式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1-07 13:36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OUNCE遨游仕始于1999年,是功能性户外鞋研发制造商。

九十年代的中国,登山、探险等极限户外活动还只是少数敢于冒险,乐于挑战的年轻人的运动。

1999年,三个酷爱登山、探险的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户外装备梦想创建了“风雨雪户外”,合作专业攀登装备制造商trango公司在中国最早推出了专业攀岩鞋及攀登装备,并在北京建设第一座14.5米国际标准专业人工攀岩墙,组织户外爱好者登山、攀岩等户外活动和技术培训活动。

从90年代到2000年代初期,陪伴几乎所有攀岩爱好者的成长。

2003年至2006年,合作国际知名专业登山鞋制造商HANBEE和英国Inoveight公司,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高性价比的专业登山徒步鞋,并主导从产品研发到渠道建设的整个过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06年底,成功收购HANBEE研发中心登山鞋研发部门,控股专业登山鞋制造商遨游仕鞋业,开始组建国际化的专业登山徒步鞋研发制造团队,正式推出OUNCE遨游仕登山鞋品牌。

2007年至2009年,开始整合旗下产品线,统一归入OUNCE遨游仕品牌,全面规划和设计从户外休闲到登山、探险的全系列产品。并完成弧形减震鞋底等数项专利技术的研发和专利申请。

2008年至2012年,遨游仕登山鞋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及性能成为中国国际救援队专用救援靴供应商,也伴随着国家电网抢险队,地质勘探队,国家科考探险队,中国军测等队伍经受住了最严酷的考验。

2010年至2012年8月,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测试,正式发布GRIPHIKEGRIPRUBBERPRO50系列防滑功能性鞋底技术,并成功应用到溯溪鞋和M9ROCK攀石鞋。

2012年12月,荣获中国户外资料网(8264.com)年度最受驴友喜爱户外品牌奖和年度国产户外装备奖。

2013年度最新突破:聚焦三款新产品研发:M9、T1、A2,携手英威达COOLMAX品牌合作,创新性使用COOLMAX面料吸湿快干衬里设计,使登山鞋带更清爽、舒适,同时首次在登山鞋中使用CORDURA高强耐磨面料及THEMOLITE保暧棉。引进高耐磨防滑大底GRIPHIKEPRO30、GRIPHIKEPRO50。SFS联营合作模式是纵向一体化的模式,加强了遨游仕品牌与合作户外店铺的合作;以信用额度制度,实现了户外店铺资金的更大的周转利用;定期沟通,对账结款,退还补货,保证了户外店铺的零库存和零风险。

2014年计划:开通了新媒体市场,品牌及产品得到了广大户外爱好者的认可!14年会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发力渠道合作的优化和管理,尝试用移动社交平台进行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