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8264铿锵玫瑰 第八十期 我是 耳钉

我是耳钉,是一个像双子座的巨蟹座女子。比起文静的巨蟹,我更多的称呼是“女汉子”。13岁以前练习舞蹈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一天扛起一辆单车,去走一条自己都没有想过的路。在大学时期,爱上一本叫做《莲花》的书,安妮宝贝下静默勇敢的女子,和一条世界最纯粹的莲花之地—墨脱。于是,心里的路途从此被照亮。

18岁,送给自己的成人礼就是爬峨眉山。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门旅行。三千多米的山,一点一点征服,看到云海在金顶翻滚,看到十方普贤的神圣端庄,我知道,我终于踏上旅途。

忘了在哪一本书上所看到的的一句话。“我爱的花在高原,她的美丽没人能看见。我爱的人,他在高原,他的笑容没有被污染。”高原就成为我魂牵梦绕的地方,大山就成了我日思夜想的故乡。每一天都会进山一次。去看看雪山的光芒,去喝喝青稞酒的醇香。虽然到现在,还没有走进青藏高原,川西高原已经俨然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2013年做了一件人生当中最值得说得上勇气的事情,就是辞去工作,骑行了一趟秦岭。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长途,也是我第一次转山。也许是为了邂逅,也许是为了朝拜,更也许是为了用这样的方式来和我心中的大山亲密的相拥。7天,600多公里。经历了不安,害怕,惊慌,到最后战胜自己。到达长安城。站在古都,回望秦岭。却发现心里没有任何委屈,只是看着自己长茧的手,沉静微笑。

对于我来说,旅途不是在于你走了多少路,而是在于你在这一路收获了什么,得到了什么。这不是一个莽撞的过程,而是你历练的过程。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上帝赐给你的一次成长机会。不要轻易害怕,不要轻易放弃,目的地就在前方,你退就会离他原来越远。前方虽然坎坷,但你多走一步,不仅是离目标越进一步,更多的是你可以多看到这个世界上不一样的风景!更重要的是,你会懂得珍惜当下。

旅游经历:
2013年 成都周边骑行2013年西安—华山
2013年9月 骑行四川达州—西安
2013年10月骑行成都—汶川

不坏初印象:耳钉 是一个酷爱骑行的川妹子,性格就像那四川的美食特点一样,热情 火辣 ,不但人长得漂亮,饭菜做的也是非常好,看得我直流口水,今天破例上几张耳钉做的美食

这么会做菜,又这么漂亮的女纸 你喜欢吗?是不是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秀色可餐啊! 反正我是真的喜欢~~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下面就让我们用照片来了解一下这个喜欢骑行的川妹子吧!